女人_007799.jpg  

離婚手續★張芸京信主轉性 現在喜歡男人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兩年沒見到張芸京,頭髮留長了,以往中性的她多了些許女人味,她笑問:「有很驚訝嗎?老大不小了,希望可以遇到好男人。」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總以 為她是喜歡女生的,她大笑:「不敢相信是嗎?你現在問我,我選擇男人,(結婚)是勢必要的,爸媽還是希望我可以找到真正OK的人。」離婚手續

改變來自宗教,有趣的是,帶她認識主的人,是過去曾和她傳過緋聞的藍又時,藍3月補辦婚宴,張還是伴娘,「我最低潮的時候,每天睡覺都會看到怪東西,醒來旁邊坐了1個人,分不清是真實還夢境;後來我聽到詩歌大哭釋放,10天就受洗了。」離婚手續

藍又時帶她進教會

信主讓她學會面對自己的脆弱,「我慢慢找到自己,不想再用強悍的樣子跟人相處」,說著她又不好意思:「面對神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很珍貴、很寶貝 的,女性特質就會出現,可以看到、接受自己柔軟的那一面。」日前她去教會服務,幫學生上音樂課,結束後有個高中男生走近她說:「阿京老師妳好美!」她開 心:「我受寵若驚,覺得自己有進步。」離婚手續

約會方式偏向傳統

教會可以遇到很多不錯的男孩子,有人追嗎?她嬌羞:「是有啦,我不會排斥接觸,但是要『有距離』的了解。」意思是若對方被她視為哥兒們,相處無障 礙,但如果可能是約會對象,「我就會心裡有鬼,要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單獨很怪,這部分我比較傳統。」她也打算慢慢嘗試穿裙子,連經紀人都吃驚,虧她:「哇 塞!妳會在哪邊出現呀?」想一睹她穿裙風采。離婚手續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婚手續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