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文章-志氣太小了★
 
志氣太小了尋人

少年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要成為別人。我有一位要好的同學,她最想成為選美冠軍,就像當年的選美冠軍一樣。畢業之後,她果然去參加選美,可惜,她落選了。她的路途跟冠軍的那一個,當然不同。
那個時候,我在話劇班認識了一位朋友。她的目標,是要成為像 xxx 那樣的演員。幾年後,她沒有再演話劇了。今天,她也沒有成為 xxx。
另外一位同學,很喜歡寫作,她常常跟我說,她要成為 xxx 。xxx是女作家。
她問我:「你想成為誰?」
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為什麼要成為別人呢?
無論我有多好或多壞,多成功或多失敗,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我們經歷過的變愛,我們走過的路,都是自完善的過程。出生那天,上帝就給了我這個人這些材料。我要把這些材料發揮到最好,做一個最成功的我。
我怎麼可能成為別人呢? 別人也不可能成為我。
如果人生目標是要成為別人,那就是不接受自己。為什麼要成為他呢? 說不定你能夠比他更好。只想成為別人,志氣太小了。
張小嫻

本 站 所 發 佈 的 文 章 大 部 份 都 是 在 互 聯 網 上 搜 習 回 來 的 , 所 有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所 有
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
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
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
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
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人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