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以下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曝香港演藝黑暗 王傑曾被下毒毀嗓★
 
「浪子歌手」王傑下月將在北京舉行演唱會, 近來頻上大陸節目開講,日前他在鳳凰網「非常道」透露,曾在香港被人在飲料中下鉛毒,導致聲帶受傷,甚至得了厭食症。王傑雖然知道下毒兇手,卻選擇不報 警,「若這個年輕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讓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讓他內心愧疚一輩子新竹徵信社。」

出道27年,浪跡兩岸三地,王傑吐香港演藝圈黑暗面,「香港娛樂圈,媒體信奉『藝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新聞價值』,歌手、記者互相利用。」王傑也爆料 曾目睹某香港女星下車時,故意走光引記者拍照,「她邊下車邊嚷嚷,『你們一定會拍到我走光的,你們千萬不要拍,我現在要下來嘍,你們不要拍,我要下嘍』, 很假。」
相較香港,王傑讚台灣人的眼光與人文性新竹徵信社。當年,他在飛碟唱片以浪子形象走紅,被公司要求保持真性情,但個性直接的王傑,不時讓飛碟唱片高層陳大力幫忙收拾殘局。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新竹徵信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徵信社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