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
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
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郁可唯-藍短褲★
 

藍短褲(童年版) 歌詞

 
作詞:李正帆
作曲:李正帆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瞇著眼睛透過老榕樹的葉子看太陽
老榕樹它閉著眼睛也知道 
有個小孩喜歡躺在草地上
耳朵旁邊飛來一隻蜜蜂 
牠生氣的告訴我
說我不應該用衣服上的花兒來騙牠

啦… 沒有騙牠 啦啦… 沒有騙牠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滴眼淚  
打到蜜蜂的翅膀 我睜大了眼睛看
【看】擔心蜜蜂有沒有受傷
老榕樹它丟下一片葉子
叫我趕快回家
我說我身上的小黃花 
是媽媽幫我畫上去的啊
啦… 媽媽畫的呀 啦啦… 媽媽畫的呀
洗乾淨的衣服 栓上幾朵小黃花
穿上溫暖的陽光然後穿在我身上
洗乾淨的衣服 栓上幾朵小黃花
穿上溫暖的陽光然後穿在我身上

老榕樹偷偷看我一眼 
它終於說了話
嘿~你真是個愛幻想的小黃瓜呀
啦…啦… 愛幻想的小黃瓜
啦…啦… 愛幻想的小黃瓜
啦… 小黃瓜 啦啦… 小黃花
啦啦… 小黃瓜 啦啦… 小黃花

哈哈沒穿鞋子的腳丫
五個一組玩騎馬打仗
看著他們玩的很開心 
我終於讓我的脖子躺下
嘿~哈哈沒穿鞋子的腳丫 
五個一組玩騎馬打仗
看著他們玩的很開心
終於讓我的脖子躺下

啦… 騎馬打仗
啦啦… 玩的很開心
啦… 騎馬打仗
啦啦… 玩的很開心 哈啾

小黃 小黃 我們回家吧
好像快要下雨了耶…

我瞇著眼睛透過老榕樹的葉子看太陽
老榕樹它閉著眼睛也知道 
有個小孩喜歡 喜歡一個人躺在草地上

你知道嗎
耳朵旁邊飛來一隻蜜蜂 牠告訴我
說我不應該用衣服上的花兒來騙牠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滴眼淚 
打到蜜蜂的翅膀
我睜大了眼睛看 蜜蜂有沒有受傷
老榕樹偷偷看我一眼
它終於說了話
你知道它說什麼嗎?
 

夢想紀念日 歌詞




作詞:王雅君
作曲:宇X

一個人的憧憬 隔好遠的距離
全在日記本紀錄裡
看天藍的透明 在白天數星星
誰說我的夢不實際
我深深深呼吸 自己做了決定
我 離開我最熟悉的城市
到夢中的北京 我睜大了眼睛

胡同裡ABC 世界變得好近
把夢都捧在我手心
不確定的空氣 挑戰我的勇氣
卻打不倒我冒險的決心
大樹下的草地 我常自己哼著歌曲
為明天的未來打氣
做快樂的女生 我做我自己

我用歌聲唱亮了明天
我用相機拍下了滿滿的紀念
時間陪我一起熬夜緊張失眠
青春也為我寫下美好的一頁

就像昨天許願 卻這麼過一年
汗水從苦澀變成甜
愛裝進心裡面 暫時要說再見
我用直覺選擇今天
就算快樂封街 繞遠路到終點
依然相信堅持最初的信念
做勇敢的女生 美夢都實現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一個人的憧憬 隔好遠的距離
全在日記本紀錄裡
看天藍的透明 在白天數星星
誰說我的夢不實際
我深深深呼吸 自己做了決定
我 離開我最熟悉的城市
到夢中的北京 我睜大了眼睛

我用歌聲唱亮了明天
我用相機拍下了滿滿的紀念
時間陪我一起熬夜緊張失眠
青春也為我寫下美好的一頁

就像昨天許願 卻這麼過一年
汗水從苦澀變成甜
愛裝進心裡面 暫時要說再見
我用直覺選擇今天
就算快樂封街 繞遠路到終點
依然相信堅持最初的信念
做勇敢的女生 美夢都實現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暖心 歌詞



作詞:劉子樂、歷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指望 歌詞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靈魂之花 歌詞




作詞:歷曼婷、汪佩蓉
作曲:汪佩蓉

在乎的事不想對誰再提起
不知為何言語有種虛偽美麗
放空的情緒 整條街轉為透明
很多的問題 我決定先忘記

你的試探會讓愛變的詭異
我並不曾懷疑命運是否公平
勇敢走下去 是的 我猜不出結局
可是 我知道 旅行還在繼續

靈魂之花 總綻放在擁抱孤獨的晚上
那淚有多燙 心有多傷 花就多芬芳
我不露痕跡的堅強 是我倖存的力量
關於愛情 從不懂得遺忘

你的試探會讓愛變的詭異
我並不曾懷疑命運是否公平
勇敢走下去 是的 我猜不出結局
可是 我知道 旅行還在繼續

靈魂之花 總綻放在擁抱孤獨的晚上
那淚有多燙 心有多傷 花就多芬芳
我不露痕跡的堅強 是我倖存的力量
關於愛情 從不懂得遺忘

靈魂之花 突然開在熱鬧之後的路旁
那淚有多燙 心有多傷 花就多芬芳
這無傷大雅的瘋狂 是我熱切的渴望
一直相信 有夢就有光芒

小檸檬 歌詞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是誰 發現 愛情誕生的那一天
是誰 出現 偷走我的心和一切
不知不覺的下陷 淹沒在浪漫的氛圍
在眼前 看不見 心中翻滾的感覺

像顆小檸檬 酸酸 甜甜耶~
善變 戀愛的滋味
完美 嘟嘴耶~
擁抱 觸電的瞬間

是誰 配對 愛情交錯間的神仙
是誰 準備 牽手就要走到永遠
不知不覺的下陷 淹沒在浪漫的氛圍
在眼前 看不見 心中翻滾的感覺

像顆小檸檬 酸酸 甜甜耶~
善變 戀愛的滋味
完美 嘟嘴耶~
擁抱 觸電的瞬間

我呼救再呼救 千萬千萬別失控
拜託 拜託別荒謬 愛到昏頭之後
什麼都沒把握 凡事都沒輕重
只要和你一起墜落

酸酸 甜甜耶~
善變 戀愛的滋味
完美 嘟嘴耶~
擁抱 觸電的瞬間
像顆小檸檬 像顆小檸檬
像顆小檸檬 戀愛的滋味
像顆小檸檬 像顆小檸檬
像顆小檸檬 觸電的瞬間

燃火 歌詞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你很好 只是我有些倦了
怎麼會無聊
今天扮大野狼明天是小紅帽
在面具下每張臉各自有煩惱

燃火的心啊 難免要被灼傷
愛像捉迷藏 你我都一樣
貪戀虛構的真相
幸福的光環 總讓堅定變成迷惘
總讓刀槍不入鐵石心腸
愛到遍體鱗傷

太奇妙 看不見也聽不到
卻又那麼 想靠近又害怕戒不掉你的好
想海闊天空卻又捨不得放掉

燃火的心啊 難免要被灼傷
愛像捉迷藏 你我都一樣
貪戀虛構的真相
幸福的光環 總讓堅定變成迷惘
總讓刀槍不入鐵石心腸
愛到遍體鱗傷

真心越拋越高越遠越來越小
真話越說越短越覺沒那麼必要
反正留不得 能心痛是美好的
快樂就是快樂何必在乎值不值得

燃火的心啊 難免要被灼傷
愛像捉迷藏 你我都一樣
貪戀虛構的真相
幸福的光環 總讓堅定變成迷惘
總讓刀槍不入鐵石心腸
愛到遍體鱗傷

最後都一樣

我的心給了你 歌詞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如果你不是熱情如火
我怎會像飛蛾撲向你
你用征服萬物的魅力
訴說著詩人的浪漫多情

如果你不是永恆的愛情
我不會丟掉一切跟著你
我忘記過去 擁抱未來
屬於我們的美麗世界
我愛你

我的心給了誰 我的心給了你
還有誰會有你的魅力
還有誰會有你的多情
我的心給了誰 我的心給了你
你給我溫暖 你給我夢想
你給我人生最美的希望
我的心給了你

如果你不是永恆的愛情
我不會丟掉一切跟著你
我忘記過去 擁抱未來
屬於我們的美麗世界

我的心給了誰 我的心給了你
還有誰會有你的魅力
還有誰會有你的多情
我的心給了誰 我的心給了你
你給我溫暖 你給我夢想
你給我人生最美的希望
我的心給了誰 我的心給了你
還有誰會有你的魅力
還有誰會有你的多情
我的心給了誰 我的心給了你
你給我溫暖 你給我夢想
你給我人生最美的希望
我的心給了你

我的心 給了你

回家 歌詞




作詞:張震岳
作曲:張震岳

我的手掌爬滿了繭和傷口
這個城市依舊不是屬於我
我排隊好久 我睡在街頭
歸鄉的火車票 總是一票難求

算一算我扛了多少個磚頭
算一算多少跑車呼嘯而過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心願
能夠回家是我最奢侈的夢

回家 我只想回家
城市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回家 我只想回家
掙的錢我要給我的爹娘
回家 我只想回家
思念的水落在我的胸膛
回家 我只想回家
只想跟你說 我回來了

我的手掌爬滿了繭和傷口
這個城市依舊不是屬於我
我排隊好久 我睡在街頭
歸鄉的火車票 總是一票難求

算一算我扛了多少個磚頭
算一算多少跑車呼嘯而過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心願
能夠回家是我最奢侈的夢

回家 我只想回家
城市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回家 我只想回家
掙的錢我要給我的爹娘
回家 我只想回家
思念的水落在我的胸膛
回家 我只想回家
只想跟你說 我回來了

繡花 歌詞




作詞:夏寧、李正帆
作曲:李正帆

(老婆婆點了點頭 瞇著眼 望著我)

聽著風 吹開落葉一叢
低著頭 思念輕輕經過
塵埃堆積當年的夢
鎖在古老的深院中
推開了心中的門
尋不到你的蹤影

手緊握 繡不出溪水流
愁意濃 驚覺淚眼迷濛
老情人對望情深意重
時空變換散了你我
形單影隻的笑容
缺了你訴我情衷

剪微風 貼舊夢
我靜靜聽你年華似水
望著我在暮鼓晨鐘
有沒有聽懂
縮寒冬 放晴空
我嗅著花兒盼你回首
來時路的風華依舊
比翼雙飛夢 早已繡在風中

(一陣暖風吹過
我突然手指向天邊
老婆婆 已不再愁眉深鎖
看哪老婆婆 揚眉挺立
那金黃色的彩霞 回復少女模樣
從雲裡邊染了半空
雲朵這會兒 如同著了魔
她嘴角微揚 雙頰泛紅
好似凌空大筆 揮灑白墨
笑顏逐開 輕撩衣袖)

聽著風 吹開落葉一叢
低著頭 思念輕輕經過
塵埃堆積當年的夢
鎖在古老的深院中
推開了心中的門
尋不到你的蹤影

手緊握 繡不出溪水流
愁意濃 驚覺淚眼迷濛
老情人對望情深意重
時空變換散了你我
形單影隻的笑容
缺了你訴我情衷

(又將那如風吹稻浪的指尖橫向一劃
湖心又現戲水鴛鴦
睜大雙眼的她 又劃了一個圈兒
輕吐了一口氣息)

剪微風(吹開迷糊見天空)
貼舊夢(放縱你甜美笑容)
我靜靜聽你年華似水
望著我在暮鼓晨鐘
有沒有聽懂
縮寒冬(春天已開滿枝頭)
放晴空(有沒有看見彩虹)
我嗅著花兒盼你回首
來時路的風華依舊
比翼雙飛夢 早已繡在風中

剪微風 貼舊夢
我靜靜聽你年華似水
望著我在暮鼓晨鐘
有沒有聽懂
縮寒冬 放晴空
我嗅著花兒盼你回首
來時路的風華依舊
比翼雙飛夢 早已繡在風中
比翼雙飛夢

(老婆婆點了點頭
瞇著眼 望著我
為她的盼 拾了線
為她的情 穿了針)
 

藍短褲(天使版) 歌詞




作詞:李正帆
作曲:李正帆

我我我...我瞇著眼睛
透過老榕樹的葉子看太陽
老榕樹 它閉著眼睛也知道
有個小孩喜歡躺在草地上
耳朵旁邊飛來一隻蜜蜂
它生氣的告訴我 說我不應該
用衣服上的花兒來騙它

耳朵旁邊飛來一隻蜜蜂 它告訴我
說我不應該用衣服上的花兒來騙它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滴眼淚
打到蜜蜂的翅膀
我睜大了眼睛看 蜜蜂有沒有受傷

啦...小黃花 啦啦...小黃瓜

老榕樹他丟下一片葉子
叫我趕快回家
我說 我身上的小黃花
是媽媽幫我畫上去的啊

我瞇著眼睛
透過老榕樹的葉子看太陽
老榕樹他閉著眼睛也知道
有個小孩喜歡
喜歡一個人躺在草地上

耳朵旁邊飛來一隻蜜蜂 它告訴我
說我不應該用衣服上的花兒來騙它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滴眼淚
打到蜜蜂的翅膀
我睜大了眼睛看 蜜蜂有沒有受傷
老榕樹偷偷看我一眼 終於說了話

啦..小黃花 啦啦..小黃瓜
啦...我沒有騙它 你沒有騙它
啦啦...

耳朵旁邊飛來一隻蜜蜂 它告訴我
說我不應該用衣服上的花兒來騙它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滴眼淚
打到蜜蜂的翅膀
我睜大了眼睛看 蜜蜂有沒有受傷

老榕樹偷偷看我一眼 它終於說了話
你知道它說了什麼嗎?
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
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
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徵信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公司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