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徵信社-女人國際徵信   0800-007-799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中國時報【林淑娟╱專訪】

50歲的呂雪鳳從歌仔戲進入影視界只有3年,卻年年都在金馬、金鐘獎發光,今年又以三立《含笑食堂》入圍金鐘獎女配角獎,戲中她接納拋妻棄子的失智 症老公、還照顧罹癌的小三;其實她戲外人生更離奇徵信社價格
,24年前懷第一胎時,為解決老公生理需求,竟花錢幫他「挑女人」,「我在飯店樓下喝咖啡等他們辦完事, 然後我付錢,還跟對方說謝謝!」
她說,男人和女人生理構造不一樣,確實有生理需求徵信社價格
,「只要不是固定的女人,玩玩而已啦。」當年她未婚懷孕,老公有生理需求,她就挑了最貴的大學生,「人要8500元,車錢1500元,旅館1200元,當時還沒禁娼,男人嫖妓一次才600元;我希望他找乾淨一點的!」
付錢還向對方道謝
誇張的是,劇團到新加坡公演,她也叮嚀同行要帶老公去找女人,「看他要黑的還是白的,新加坡有牌照,保證乾淨!」幫老公找女人,她不覺得委屈,認為 夫妻就是「相欠債」,她當經營慈善事業,和老公從小跑江湖、演野台戲,圈子本來就複雜,「其實就算他有女人我也OK!我什麼都看得很開!」
相看兩厭主動離婚
14年前她決定離婚,和外遇小三無關,純粹是相看兩厭、無話可說,她主動提離婚,婆婆至今和她同住,她與前夫感情已像親人徵信社價格
。單身10多年,她沒想 過要「第二春」,「我全部的精神都用在努力賺錢上,我雖有外台班、教課、公演收入,但要養3個小孩、婆婆、姊姊,賺的錢永遠沒得存,但我很滿足,人生不就 是這樣,要功課做好,我的功課就是把身邊的人都顧好!」
她在演藝圈資淺,但3歲就跟著父母登台演出,戲齡已47年,在歌仔戲領域得獎無數。這次入圍揭曉前,她很緊張,「之前就感覺《含笑食堂》一定會入圍很多項,怕只有我沒入圍,我不能漏氣啦!」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0800 男人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