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新竹徵信社★張嫌譙殺 林女遺言「我不敢了」


中國時報【蕭博文╱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大宅王張彥文當街殘殺女友案,傳訊當時在場的工程師、租賃車駕駛2名目擊證人;工程師顫抖說,張把林女砍得全身是血,邊殺邊喊「我要殺了妳!」;林女全身癱軟靠在圍牆上,用盡最後力氣緩緩說出「我不敢了!」慘忍畫面與林女遺言,在他腦海揮之不去。新竹徵信社

張嫌砍殺女友後,還脫下女友褲子親吻下體「吻別」,檢警為還原犯案過程、釐清林女遭侵犯時是否已斷氣,找到當天向119報案的4人,檢方前日已傳喚其中2人作證,將聯繫另2人說明。新竹徵信社

但由於2證人都只看到殺人事件中後段過程,救護車行車記錄器也只攝錄到凶案尾聲,全案除張嫌供述外,欠缺凶殺案前半段的目擊者說詞;因此檢警除密集查訪附近住戶,也呼籲目擊者主動向警方聯繫,協助還原真相。新竹徵信社

據悉,2證人因目睹凶殺過程,情緒迄今不穩,餘悸猶存,說話顫抖、呼吸急促;其中工程師證稱,當天上班路過案發巷口,見女子渾身是血癱軟靠在圍牆,張嫌卻不肯罷休,舉刀朝女子狂砍,邊砍邊說「我要殺了妳!」新竹徵信社

工程師證稱,女子靠牆邊時奄奄一息,他聽到女子似乎用盡最後一口氣,用著微弱的聲音一字一字吐出「我不敢了!」檢警一度質疑女子氣管遭割斷、工程師 當時在車內,怎會聽到?但工程師堅稱有聽到,還說這句話至今仍在他腦海不停重播。據了解,檢警日前偵訊張嫌,張也坦承女友曾說「我不敢了」。新竹徵信社

另名準備載客到機場而路過的租賃車司機則說,當時只看到女子靠著圍牆,凶手則跨坐女子身上喃喃自語;司機說,當時還有一個貌似送報生的男子站在更靠近命案現場的地方觀看,對方向他打手勢示意報警,他馬上打119報案。新竹徵信社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徵信社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