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合法徵信社文章-五小時四十八分的假期

五小時四十八分的假期

他每年總會在某一天的某幾個小時,變得極為任性。
而那時他就只是坐在那裡發呆,什麼事也不做,電不話不接,人叫不理,天垮下來都不管,只像認真地在享受發呆的滋味,世事再與他無關。合法徵信社
這和平常的他極為不同,平常的他認真工作,認真生活,盡自己可能地做好待人接物。當然,生活中他偶爾也會任性,但卻不至於像那個時候,那樣完全不顧任何事,任何人。
有一天,我忍不住偷偷問他,他到底為何會有這種情況? 可是得了什麼怪症?
他卻問我一個牛馬不相干的問題:「一年是幾天?合法徵信社
「三百六十五天呀!
「不對,一年是三百六十五天又五小時四十八分!我把三百六十五天留給生活,五小時四十八分完整留給自己。」
啊!我怪叫了一聲,開始興奮了起來。
思考是要在一年中享用這特別的五小時四十八分的假期,盡情說別人壞話呢?抑或是每天恣意地吼它個五十七秒?合法徵信社
張妙如

本 站 所 發 佈 的 文 章 大 部 份 都 是 在 互 聯 網 上 搜 習 回 來 的 , 所 有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所 有




※以上轉載來自飛鳥站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法徵信社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