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鬼故事-因為"我愛你"★
 
以下轉載來自鬼故事 
 
我是一只幽靈。一只只有前生不會有來世的魂。比起孤魂野鬼我更喜歡這樣稱呼自己 。就在我放棄那碗:孟婆湯的一刻。就注定了我此后的孤獨。感情挽回

--放棄。

“來吧,孩子 ,喝下去。來生做個快樂的人。”慈祥的孟婆端著那碗清澈的液體向我微笑。我望著她。是啊,只要我喝下去,只要我過了這坐橋。我會徹底的忘記你。忘記你給的痛。駐足,回首,我還是選擇了轉身。感情挽回

--變了

我 獨自飄零。來到你的床前。看你酣睡的樣子。我輕輕的吻了你 ,雖然你沒有任何的感覺 。我還是滿足的微笑著 。忽然你醒來,我迅速的躲開,雖然你看不見我,但在你面前我還是認為自己真正的存在,你拿起手機 ,原來你只是忘了囑咐她喝藥 ,你笑著,仿佛那一頭傳來的是天籟之音。唯一我的感覺就象那天晚上你對我說“我愛她”時那般的心痛,我想哭,可是我沒有淚 。隔間相望,你是那么的熟悉,每一根發絲都能熟悉到骨子里,但你又是那么的陌生,畢竟你現在屬于另一個人 。“好了寶貝。別踢被子,晚安。”好熟悉的語言,仿佛就在前1秒鐘。我還親昵的笑著說,親愛的,你當我是小孩子啊。可現在一切都變了 ,一切都是她的,包括你那顆曾經對我海誓山盟的心。我坐在你的床前,看著你。靜靜的,仿佛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但我的想法竟顯的那么格格不入,我聽你夢里 囈語呼喚著她的名字。每個字就象一把利劍隨時都能把我擊碎。,我離開了 。我怕因為我的不理智,隨時變的瘋狂。感情挽回
--回憶

我 坐在一片草地上,忽然有些羨慕這些花花草草。羨慕它們雖然沒有感情,但至少不會被傷害,沒有月亮的夜里。真的好寒冷,我想念你的懷抱,仿佛那就是一個沒有 冬天的世界。但我也清楚的知道,我已經不是那個世界的主人。世界的門換了,鎖換了,鑰匙也換了。我開始懷念以前。象曾經無數個的夜。不知道你還記得不記得 那天你看見我的時候。你問我,等你多久了,我驕傲的說,哪有,我剛剛到。我知道你忙只是不想叫你擔心,其實我已經圍著那棵樹轉了1個多小時。不知道你還記 得不記得我為你折的幸運星。其實那次鬧氣我并沒有扔掉,現在已經滿滿的有一瓶了。不知道你還是否知曉。那次因為你誤會了我 。我哭到兩眼通紅,把我媽咪都嚇了1跳。我還記得那次你枕在我的腿上 睡著。象個孩子一樣,我竟然想象到了天長地久。但我沒有想到 我的天長地久會如此的短暫。我還記得那次吵架,我喝到神志不清打電話對你又哭又鬧。我還記得你們兩個同時出現在我面前,我打了你 。分明我的心比你的臉要疼上百倍,我還記得你看我的眼神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溫存。。感情挽回

--因為我愛你

他們都說我是一個很 傻的女人,越發的,我也有所感悟。他們都說我是一個很笨的女人。可舉起的刀片滑下的那刻分明干凈利落,以至于都沒給我聆聽人世間最后一次呼喚我名字的時 間。他們都說我是個優柔寡斷的女人,但還是沒有什么阻攔下為了你,我消失的決心,當我的靈魂離開我的軀體。我看見愛我的人們。我知道我辜負了他們,傷心之 余 我還是在第一時間找到你了,你哭了,流淚了 。你罵自己是混蛋。你說不該那么傷害我,我心疼了,但還是欣慰的,畢竟你為我流淚了。曾經的曾經我就問過你,“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哭泣。”你說 不會。叫我死了用那樣的方法威脅你的心,還罵我是小壞蛋。但是你流淚了 ,我欣慰了。你心里還是有我,雖然我不知道在什么位置。此時我是多么想抱住你,對你說“只要你幸福就好”但是 還是她替代了我 。你抱著她,吻著她 說不會傷害她一毫,對于我只是憐憫,只是我不應該那么傻。我還是沒有后悔當初的選擇。畢竟時間會沖淡一切,你的世界,依舊會當我沒有來過。只是心卻有千瘡 百孔的感覺。我不恨你,也只是可憐自己。只是你說過,因為我的愛,你總是很為難。所以我選擇了離開,永遠的離開。感情挽回
---后記

我飄蕩飄蕩,只等魂飛煙滅的那刻到來,只求我的愛能夠多延續一秒不知若干年后,你親著你可愛的孫子的小臉的時候,還會不會想到,你曾經對一個女孩子說過“我會保護你一輩子”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感情挽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