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外遇︱Super Junior-M( SJ-M )★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全碟歌詞
專輯介紹
專輯列表
新聞
歌手介紹

 
 
 
 

【 Swing 】【 國語 】【 2014-03 】

專輯介紹
Super Junio​​r-M! 以第3張迷你專輯《SWING(嘶吼)》回歸!
在全亞洲引起熱烈反響!

在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的Super Junio​​r的小分隊Super Junio​​r-M以第3張迷你專輯《SWING(嘶吼)》閃電回歸。

本次迷你專輯作為《Break Down》以後約1年3個月才亮相的Super Junio​​r-M的新唱片,通過21日中國的各種音樂網站公開《SWING(嘶吼)》的全曲音源,期待一直在等待Super Junio​​r-M的粉絲們的熱烈反應。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M 去年憑藉《Break Down》,不僅在亞洲,在美國Billboard world專輯排行榜中也獲得了第1位,成為熱門話題。
同時獲得了中國'百度沸點頒獎儀式'中'2013百度最佳組合獎'、'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賞'中'韓日最大銷量獎',證明了高度的人氣,值得期待他們通過本次專輯展現的更高的活躍度。

本次專輯以主打歌《SWING(嘶吼)》為首,總共收錄了多樣的曲風的6首歌曲,不僅有柳翰陣, hitchhiker等熱門的製作人,還有Henry成立的作曲組'NoizeBank',以及成員周覓的參與,足以充分展示Super Junio​​r-M的魅力。

主打歌《SWING(嘶吼)》是一曲將R&B和electro,與聲音相融合的有節奏的歌曲,加上形容在工作或者生活中,把累得精疲力盡的感覺帥氣地拋到九霄雲外的歌詞,更加可以讓人體會到這首歌充滿力量的感覺。

並且,《飛翔(Fly High)》是一首展現有魅力的吉他Riff和Upbeat的架子鼓節奏的Pop-Rock曲子,在成員周覓親自作詞的歌詞中,包含了傳達希望和勇氣的信息,帶來了愉快的效果。

與此同時,成員Henry成立的作曲組'NoizeBank'的感性的R&B Pop歌曲《無所謂(My Love For You)》,雖然比較簡樸,但是包含了對愛坦率的告白的歌詞,引人注意。
electro-house sound和有活力的聲音相融合的《Strong(強勢侵入)》增加了粗粗的男低音和強烈的節奏,可以感覺到Super Junio​​r-M的無限能量。

除 此之外,這張專輯中還包括了以活力四射的架子鼓節奏和旋律,實現了完美配合的合唱曲《Addiction (入迷)》,將分手在即的戀人的空虛感和淒涼感融合在“1分”的時間,並含蓄地表現出來的中速情歌《一分後(After a Minute)》等多樣的曲風的共6首歌曲,足以吸引音樂粉絲們。

 
1.Swing(嘶吼)
2.飛翔(Fly High)
3.無所謂(My Love For You)
4.Strong(強勢入侵)
5.Addiction(入迷)
6.一分後(After A Minute)

 


1.Swing(嘶吼) (修改)

作曲:D3O
編曲:Yoo Han Jin
中文詞:周覓

Hey, Mr.!
時間已到來(不要再等待)
快抛開阻礙睡夢中醒來 別壓抑屬於你的存在

Maria!
別總是發呆(時針在飛轉)
望著得不到的愛還一直期待 不如放手說一句拜拜

Shall We Dance 忘掉那孤寂 把雙手握緊
Shall We Dance 痛苦的回憶 漸漸的遠離
這首歌就是我通關密語 規矩由你來定

*快跟著音樂的節奏 放聲用力嘶吼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Swing)
 快跟著音樂的節奏 放聲用力嘶吼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Swing)
 就算煩惱沒什麼大不了 一秒就忘掉
 快跟著音樂的節奏 放聲用力嘶吼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Hey!

Uno Dos Tres
有時無形之中生出默契 一種你呼吸我就懂的頻率
So Relax, Be Cool 和我一起 只為了你目眩神迷
生活有時離譜來投訴 別在意有我在 就是完美演出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So Relax, Be Cool 和我一起 快樂像魔力被吸引

睜開眼 每一天都會有新的經歷 做最真的自己

Repeat *

有時會迷失前行 心像陷入深深海底
就讓這旋律帶你逃離 Dance With Me Tonight
Swing My Babe, Tonight!

快跟著音樂的節奏 放聲用力嘶吼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Swing)
快跟著音樂的節奏 放聲用力嘶吼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Swing)
快樂讓我這秒大聲宣布 被世人矚目
快跟著音樂的節奏 釋放你的宇宙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Hey!

Hey~ Yeah~ (Swing)
Hey Yeah~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Hey~ Yeah~ (Swing)
Hey Yeah~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Swing!



  1. 感謝 李赫莉 提供歌詞
  2. 感謝 朴小白 修正歌詞



2.飛翔(Fly High) (修改)

小時候曾幻想要改變世界
長大發現 英雄只在電影裡出現
媽媽說所有的夢想都實現
長大才發覺 煩惱又出現

我怎麼了 開始遲疑了
別嘆氣了 挫折算什麼呢
你別傻了 夢想剛啟程呢
別懷疑 就是你

*快大步大步向前 勇敢的向世界宣言
 青春沒有極限 每一秒要活出新鮮
 點燃希望 飛翔 Oh Oh Oh Oh Oh
 飛翔 照亮夢想的天堂
 飛翔 Oh Oh Oh Oh Oh
 飛翔 跟隨心指引的方向

有時也會自己躲在房間
還在浪費時間度過不開心的一天
我望著天 窗外面陰雨綿綿
天空不會因為你的心情而改變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怎麼了 開始遲疑了
別嘆氣了 這點傷又怎樣
你別傻了 停止繼續彷徨
別懷疑 就是你

Repeat *

忘記那些沮喪的模樣 選擇變的更堅強
有束光芒 帶走我所有的迷惘

我要大步大步向前 勇敢的向世界宣言
青春沒有極限 每一秒要活出新鮮

Repeat *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大聲喊出 這宣言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的青春沒有極限



  1. 感謝 李赫莉 提供歌詞



3.無所謂(My Love For You) (修改)

我並不懂 沒想太多 喜歡上你是對是錯
請你不要聽別人說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yeah

多想帶你 飛上流星 拍下你美麗的表情
牽我的手 Baby I Know Oh

*無所謂 無所謂 你要的 Baby 我都能給
 擦乾眼淚 不再天黑 陪在你身邊 Everyday
 無所謂 無所謂 除了你我還能愛上誰
 只願一天 你看得見 My Love For You
 我的愛 它是收不回

付出真感情 這不是遊戲
我想要的愛 不能沒有你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Cause I Want You Girl, And I Need Your Love
聽我對你說

Repeat *

或許有天你會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Girl 我還是不懂
在我心裡只有一句 我愛你 My Baby
多想和你在一起 Yeah~

Repeat *

Na Na Na Na Na Na……



  1. 感謝 李赫莉 提供歌詞



4.Strong(強勢入侵) (修改)

Make Some Noise! 現在 Start The Beat!

Ladies and Gentlemen Only 為什麼 感覺這麼吸引
怎麼了 Don't Worry 甩開複雜念頭 Easy
不過是 Game! Game 都只是 Game!

頭腦正越來越發熱 嘴唇越來越乾渴 Oh!
慢慢在劇烈著 就像高燒不斷的發作
Pain! 你對我 Pain ! Pain 快要報廢!

*像感冒要你傾倒 強勢讓你招架不了
 你中招你要壞掉 快拋錨

#Bad Boy 你臉红心跳 十分難熬 已經無可救藥
 Bad Boy 像病毒叫囂 你快求饒 再也抵抗不了 Bad Boy

Make Some Noise
Make Some Noise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假扮著不在意的表情 所有情報都存在心裡
最後我會勝利 操控心的技巧 Easy
不過是 Game! Game 都只是 Game!

每一個動作和表情 都會讓你好煩惱
有種莫名不安 再把你包圍著環繞
Pain! 再加深 Pain, Pain! 愛情是 Pain!

Repeat *,#

Fever, Tears, Chest pain, Headache
就要這樣 把你的心 整個佔據
Hey Girl, Slow Down. Take It Easy

Repeat #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李赫莉 提供歌詞



5.Addiction(入迷) (修改)

你照片我還保留 一直握在我手心
我回憶在翻轉 只是朋友 我和你
但總覺得會比朋友 還會更親密的互動
像旋律放在心中 Girl 請你到我的身邊

*她懂怎麼討好我 讓我幻想有點差錯
 她是這麼輕鬆地唱這首歌 你是我的唯一
 我身體快要失控 給我最好愛的節奏
 搖動你全身跟我一起動

#幻想我和你 不想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幻想我和你 一秒都不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1! 2! 3!

Woo Baby 要往哪裡走
Woo Baby 我都能做到
我連呼吸都快有點失控 到底你想什麼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快點告訴我 你有沒有要我
快點告訴我 其實你也是在愛我
I'm Ready, When You Want 到舞台上再說
Baby What You Want 跟著我一起走

Repeat *,#

幻想我和你 不想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我被你吸引 為你著迷)
幻想我和你 一秒都不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我真的愛你 Oh 愛你 (Addicted)
愛你 Oh 愛你 (Addicted)
My Love 你在哪裡 快現形 Oh

幻想我和你 一秒都不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李赫莉 提供歌詞
  2. 感謝 李赫莉 修正歌詞



6.一分後(After A Minute) (修改)

時間在 回憶的呼吸裡打轉
當漸漸感覺不到你
笑和哭泣 都變成無聲的電影

只剩下 滴答的鐘陪我絕望
每一秒心都在掙扎
別笑我傻 是命運不讓我說話

*天一亮 再無法把你挽留
 倒數溫柔 哀悼這一分鐘
 閉上眼 再睜開後 已經不同

陌生的臉變成了我

誰喊痛 任憑眼淚一直流
抽離感覺 還需要一分鐘
一分後 也許我們分開走
別忘了 珍惜相愛過的天空

永遠在(急著尋找什麼)
當習慣一個人以後(又好像被掏空)
到底誰向我求救 不應該回頭
我知道是時候放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幸福的臉卻不是我

擁抱你

太陽從來不曾錯過 彩虹的美麗
我就可以(一定可以)
可以雨過天晴(總會雨過天晴)
守護著你背影離去

除了你 再沒有任何藉口
關掉心痛 祝福這一分鐘
閉上眼 再睜開後 已經不痛(我的心已經不痛)
你的幸福安慰了我

叫醒我 但不要打斷寂寞 (就算是寂寞)
離開從前 還需要一分鐘 (倒數這一分鐘)
一分後 我們只剩下了我
懷念曾一起做的夢 笑著說



[00:04.18]Super Junior-M 一分後(After A Minute)
[00:06.48]時間在 回憶的呼吸裡打轉
[00:16.44]當漸漸感覺不到你
[00:20.50]笑和哭泣 都變成無聲的電影
[00:30.39]只剩下 滴答的鐘陪我絕望
[00:40.53]每一秒心都在掙扎
[00:44.58]别笑我傻 是命運不讓我說話
[02:15.38][00:57.43]天一亮 再無法把你挽留
[02:21.07][01:03.08]倒數溫柔 哀悼這一分鐘
[02:27.35][01:09.44]閉上眼 再睜開後 已經不同
[01:16.51]陌生的臉變成了我
[01:21.36]誰喊痛 任憑眼淚一直流
[01:27.06]抽離感覺 還需要一分鐘
[01:33.36]一分後 也許我們分開走
[01:40.50]别忘了 珍惜相愛過的天空
[01:51.50]永遠在(急著尋找什麼)
[01:55.53]當習慣一個人以後(又好像被掏空)
[02:01.55]到底誰向我求救 不應該回頭
[02:10.45]我知道是時候放手
[02:34.48]幸福的臉卻不是我
[02:39.43]擁抱你
[02:41.65]太陽從來不曾錯過 彩虹的美麗
[02:50.69]我就可以(一定可以)
[02:53.41]可以雨過天晴(總會雨過天晴)
[02:56.71]守護著你背影離去
[03:06.36]除了你 再沒有任何藉口
[03:12.00]關掉心痛 祝福這一分鐘
[03:18.41]閉上眼 再睜開後 已經不痛(我的心已经不痛)
[03:25.52]你的幸福安慰了我
[03:30.46]叫醒我 但不要打斷寂寞 (就算是寂寞)
[03:36.24]離開從前 還需要一分鐘 (倒數這一分鐘)
[03:42.37]一分後 我們只剩下了我
[03:49.56]懷念曾一起做的夢 笑著說



  1. 感謝 李赫莉 提供歌詞
  2. 感謝 Pain 提供動態歌詞
  3. 感謝 李赫莉 修正歌詞


專輯列表
Swing
Break Down
華麗的挑戰 Skip Beat
太完美(Perfection)
太完美(Version B)
太完美
全新國語迷你專輯
迷(Me)


本網所有歌詞,皆為網友提供,非營利僅作為參考之用
若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網
將立刻從網站上拿掉,並向持有版權者致最深的歉意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