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以下轉載來自鬼故事
 
 ★鬼故事-愛情典當師★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人,衣著樸素,其貌不揚,骨瘦如柴,在唐朝時期這樣的女子很難得到男人的青睞。我命中帶煞,出生時,電閃雷鳴,落地時頭上帶著斑白的“頭 巾”。穩婆跑出來大叫我是個不詳之人。父親是個商人,他看著在襁褓里咕咕大哭的我,狠心下了一個決定,母親哭訴著,家里很亂,但我還是留下來了。
我是個不詳之人,會克死周圍的人。父親總是用懷疑打量的眼光看我,并用重金把接生的穩婆送到了遙遠的海邊,當時的奴婢也都販賣到無垠的西域。沒有人知道我是個不詳的人,除了我的父母尋人
我 的童年很幸福,父親多半在外地,母親把她的愛做了不均等的劃分, 我分到了大部分。在我十二歲的時候母親給我請了一個落魄書生做我的老師,他藏藍的衣衫漿洗的翻了白暈,一字劍眉,眼睛總是泛著苦悶的凄涼。我聰明伶俐,琴 棋書畫,稍加點撥便融會貫通。十三歲時我便可以和他吟詩作對,很快我變成為族人眼中的才女,提親者踏破門檻。但我只喜歡和他在一起,我的成就讓他平時低塌 的頭微微抬起,為了讓他開心我更加努力。
他家境貧寒,我衣食無憂,我總是喜歡把母親留給我的糕點藏在自己的儲藏盒里,悄悄的讓丫鬟拿給他。他說想去應考,我拿出了自己的首飾,他抱著我哭了,說今生非我不娶。
他走了,我度日如年,我夜夜夢里看到他頭戴紅冠,面帶溫柔向我走來。我每日焚香,不思飲食,我想讓他高中舉人,那樣就再也看不到他眼底的悲涼。
一晚,夢中仙人忽現,一身紅衣飄飄灑灑,我隨云霧尾隨。仙人停在紅門前問我來由。我說想讓他高中,仙人說人生自有定數,不是人愿所控。我命中帶煞,會相克所愛之人,我說可以用自己的健康換來他的功名。仙人苦笑不言,我在一張文書上按上自己的手印尋人
幾日他高中歸來,見我大喜,然我已經奄奄一息枯瘦如柴。肥美是唐的風尚,我的聰明不在吸引他,他開始冷落我,住在驛站每日應酬各種大小官員的禮尚往來。我苦悶眼淚流盡卻還不回他的正眼相看。
再次來到紅門前,我抵押了自己的陽壽換回他的真心相愛。仙人苦笑,緣分可遇而不可求,不求緣自在,求來緣會滅。我眼中含淚,在文書上按上紅色手印。
他回到我身邊,叮嚀大醉,抱怨我骨瘦如柴,病病歪歪,夜晚我在他身邊流淚徵信社
三日后他再次離去,真愛已無存,我又來到紅門前,卻再也不能回去。我的陽壽只換回三日溫存,我流著淚在天空看著他和太師女兒在花園嬉戲,心痛,一陣風把我吹向天邊。
我在天空飄了千年,每日看著人間的恩恩怨怨,癡男怨女離離合合。后來我來到了一個清朝官員的家,成為他的掌上明珠。
王府的三格格聰明伶俐,自幼會吟詩作畫,肌膚雪白,一時間我成為京城的焦點,多少王公貴族聞訊前來,王爺看見我笑顏如花。我看著各名門送來的奇珍異寶,毫無動容,我忘記喝孟婆湯,還記得他的一字眉大眼睛。
在一次皇宮的慶宴上我又見到了他,他是皇上身邊的護衛,身材較前世魁梧,一身盔甲,一柄鐵戈站在我的身后,面無表情,眼中卻藏著苦悶。
我酒醉,一杯玉湯灑在他的盔甲上,他慌了神,跪地求饒,我心碎,看不得他的苦悶和卑微。我把他帶回家,那晚他留在我的身邊,額娘來送醒酒湯,看見了我們最不齒的一幕。他被吊起來打得半死,最后我以死相逼,他留下來了,不是我的丈夫而是我隨從徵信社
他在我身邊,眼中依然有那種壓抑的苦悶,一眼看去,讓人心碎。我買通叔伯為他某了官職,他成了將軍,鎧甲紅纓,統領三軍,好不威風,他看著我眼里留著溫柔的愛意。周邊作亂,他帶軍出征,我在家每日焚香,日夜禱告,夜里我又來到紅門前,按下了一個血紅的手印。
他凱旋,大獲全勝,全朝上下無不欽佩,他來見我,我花容已謝,我用健康和美貌換取了他的勝利。他見我心痛不矣,抱住我痛哭,看著他我欣慰,我幾世的付出終于換來一個真心。我很幸福,一個積攢了數千年的淚珠輕輕滑下。
皇帝設宴慶功,他高坐在上好不威風,宴罷皇帝賜婚,他毫無猶豫領旨謝恩。他見我一臉無奈說永遠愛我,三日后公主大婚,那日我留下了最后一滴淚。
我又回紅門,仙人見我言世間男子多薄情,他們會把從一個女人身上拿到的卻給另一個女人,不要太執著。我哭中帶笑,在皇宮上空看見公主的婚裝,如一簇繁花。
我再次飄在空中,百余年后世間戰火紛亂,我又來到一個商人家,我帶著千年的怨氣,苦悶的來到人間,我少言寡語,生來一身奇病,巡遍全國沒有醫治良藥。我苦笑著,幾千前的傷感不是世間藥所能醫尋人
一 日村莊來了一隊人馬,一身制服,槍械齊全,為首的長官一字劍眉,大大眼睛,我知道那是他,我沒有動容。他博學多識,精通醫術,和爺爺很是投緣,他住在我 家,給我療病,我看著他無語,他很溫柔,句句話語都說到我的心上,幾個月后我的病有好轉,他始終對我如一,我再次動心。給了他最最珍貴的一切,我們沒有完 婚他帶著隊伍離開了村莊,我把自己的護身符戴在他身上。我沒有焚香也沒有去紅門而是準備嫁妝,我要和富商的兒子結婚然后離開國土。婚禮前夜,他的通信員出 現了,軍裝上血跡斑斑,手里拿著護身符,他戰亡了,在最后他想起了我。我心碎了,大哭,后悔沒有去紅門,我寧愿自己去死。我喝下廚房的鹵水,死后才知道廚 娘為此也被父親打死了。
我來到紅門,大罵月老的無情,世間的蒼涼,然后轉念一笑,看透世事。
百年來我一身紅妝,白日在紅門后翻看世間愛 橫情仇的帛書,晚上我游弋在癡男怨女的夢中。我的收入很好,幾乎每日都有男男女女為了另一半典當到自己的歡笑,健康,記憶甚至生命。只是我很清楚這種典當 最終都是慘白的結局。然而他們不知,他們愛得忘了自我,被愛得人把愛情踐踏在腳下,踩碎,直到灰飛煙滅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尋人徵信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人 徵信社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