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徵信社★笑話-原來這就叫代溝★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 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笑話-原來這就叫代溝★ 徵信社
 
八 年級生的國文…原來這就叫代溝!

現在的老師們總要花很長的時間,四處徵信社尋訪『名師指導』才能破解的國中 生中文火星文…

【本文】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明天要開56班親會,想必會來一堆歐氏宗親會的人。」

「moning call的成績出來了,爐主、顧爐、扛爐的還是那幾個宮本美代子的同學,要是徵信社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AKS,罵我乾脆史努比算了。」

你能一下就讀通嗎?

【翻譯】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明天要開無聊班親會,想必會來一堆歐吉桑和歐巴桑。」

「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倒數一二三名還是那幾個徵信社根本沒事做(台語:根 本沒代誌)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會氣死(台語),罵我乾脆死在路邊(台 語)算了。」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 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