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第一名

畢業典禮上,校長宣布全年級第一名的同學上台領獎,可是連續叫了好幾聲之後,那位學生才慢慢的走上台。
後來,老師問那位學生說:「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剛才沒聽清楚﹖」
學生答:「不是的,我是怕其他同學沒聽清楚。」

啟示:名與利是多少人的捆綁、多少人的心結?我們被教育要爭氣、要出頭,但是爭氣出頭的,不過是少數人,沉默的大眾畢竟還是多數。
想一想,有那麼多人都和你我一樣,不也是很興奮的一件事嗎?


理由充份

一輛載滿乘客的公共汽車沿著下坡路快速前進著,有一個人在後面緊緊地追趕著這輛車子。
一個乘客從車窗中伸出頭來對追車子的人說:「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
「我必須追上它,」這人氣喘吁吁地說:「我是這輛車的司機!」

啟示:有些人必須非常認真努力,因為不這樣的話,後果就十分悲慘了!然而也正因為必須全力以赴,潛在的本能和不為人知的特質終將充份展現出來。


原來如此

甲:「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馬上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啟示:事出必有因,如果能先看到自己的不是,答案就會不一樣了。
在你面對衝突和爭執時,先想一想是否心中有虧,或許很快就能釋懷了。


誤會

某日,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正當他悠哉地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一輛貨車,而且滿口黑牙的司機還搖下窗戶對他大罵一聲「豬」。
張三越想越納悶,也越想越氣,於是他也搖下車窗回頭大罵:「你才是豬!」才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啟示:不要錯誤的詮釋別人的好意,那只會讓自己吃虧,並且使別人受辱。
在不明所以之前,先學會按捺情緒,耐心觀察,以免事後生發悔意。


後生可畏

啟示:小男孩問爸爸:「是不是做父親的總比做兒子的知道得多?」
爸爸回答:「當然啦!」
小男孩問:「電燈是誰發明的?」
爸爸:「是愛迪生。」
小男孩又問:「那愛迪生的爸爸怎麼沒有發明電燈?」

啟示:很奇怪,喜歡倚老賣老的人,特別容易栽跟斗。權威往往只是一個經不起考驗的空殼子,尤其在現今這個多元開放的時代。


不必緊張

小明洗澡時不小心吞下一小塊肥皂,他的媽媽慌慌張張地打電話向家庭醫生求助。
醫生說:「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時後才能趕過去。」
小明媽媽說:「在你來之前,我該做甚麼?」
醫生說:「給小明喝一杯白開水,然後用力跳一跳,你就可以讓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

啟示:Takeiteasy!放輕鬆些,生活何必太緊張?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何不坦然自在的面對。擔心不如寬心,窮緊張不如窮開心。


鑰匙

一把堅實的大鎖掛在大門上,一根鐵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將它撬開。
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只輕輕一轉,那大鎖就「啪」地一聲打開了。
鐵桿奇怪地問:「為什麼我費了那麼大力氣也打不開,而你卻輕而易舉地就把它打開了呢?」
鑰匙說:「因為我最了解他的心。」

啟示: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任你再粗的鐵棒也撬不開。唯有關懷,才能把自己變成一隻細膩的鑰匙,進入別人的心中,了解別人。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徵信社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