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洪仲丘,軍人(已歿) 。
成 功大學管理科學系畢業後入伍服役,原訂二○一三年七月六日退伍,六月底時,被指違規攜帶照相手機而關入禁閉室,七月四日因軍方不當操練導致洪熱中暑、器官 衰竭而亡。洪案揭發軍中積習已久不當管教文化,引起社會譁然,目前洪案由桃園地方法院審理中。透過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協助,這份從未在媒體曝光、洪仲丘生前 在禁閉室對父母寫下的最後話語,首次刊出。

*************************
五四二旅部連下士 洪仲丘   二○一三年六月三十 晚

我想對父母說的話:

父母對於每個人而言,有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恩情,先是生育我們,讓我們可以生活在這多采多姿的世界,這部分已經是比天還大的恩情,更遑論養育我們的恩情。

這 次進禁閉室悔過,可說是最大的不孝,先不論禁閉室悔過的過程十分的艱苦,光是悔過的七日,要讓父母擔心我是否在裡面有吃飽及睡飽,這就是很大的不孝,俗話 說得好,「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沒有辦法做到孝順,後面你跟人說你平日為人都很正直、平日做多少善事,皆讓人存疑,可說是淪為空談。父母養育我們多 年,許多酸甜苦辣皆不會表露於外,所以很多人皆沒有感覺,更糟的是將其視為理所當然,這就是不孝的開端,等到雙親皆不在時,才開始悔不當初,所以才會有這 句諺語的產生:「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每個人心中一定會有千言萬語想對他們的父母娓娓道訴,我當然也不例外,進禁閉室已經來到第三天 了,我才深刻體會父母對我的重視,從事發連上長官通知我因為攜帶照相手機及mp3等違禁品入營,被金屬探測器掃描到,可能必須接受禁閉懲處開始,父母就一 直向長官求情,請求從輕發落,也不時打電話給我,問我詳細情形及懲處情況,這時我才深刻體會,父母永遠是這世上不離不棄,即使子女犯再大的過錯,在心痛之 餘,若犯錯的我們徹底大徹大悟的話,父母最後皆會選擇原諒,所以我最想要對父母說的一句話就是:「爸媽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
姊姊洪慈庸的話:

這 是封遲來的信件,是仲丘在那酷暑於禁閉室時所留下的,他還來不及親口跟爸爸媽媽說聲對不起,但也永遠沒有機會跟深愛的父母說出這最後一句話了。我的母親, 這輩子永遠記得仲丘最後跟她說的一句話,是在6月27日晚間跟她通電話時,哽咽告訴她:「媽,我要去被關禁閉了,這7天都沒辦法跟你打電話報平安講話 了……」原來,不只是這7天,而是這輩子都沒辦法再與我們說話了。

孝順的仲丘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選擇先去當兵,將每月下士一萬多元的薪 餉存起來,退伍後將自己半工半讀完成碩士學位,沒想到這個孝順的決定讓我們失去最疼愛的弟弟。仲丘的孝順,在他離開前依然不曾改變,當他在禁閉室受苦難 時,卻仍惦記著家中為他擔心的雙親,這是一份真摯的孝心,然而這份孝心卻再也沒有辦法實現,而我的雙親再也無法為了仲丘擔心,只能永無止盡的傷心。?

(編按:出刊前,編輯部再次收到洪仲丘姊姊的來信,她請編輯部一定要為她保留一本雜誌給洪爸洪媽,雖然知道他們看了會感傷,但她猜想,弟弟會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向爸媽道歉……)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姦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