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_007799.jpg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有一次大家興緻來了,關起燈來講鬼故事。

這是我朋友的朋友講的故事。

他特別強調那千真萬確是發生在他身上的故事: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得深夜開車從北宜公路回宜蘭。

偏偏北宜公路是出了名鬧鬼的地方,特別是夜晚行經九彎十八拐,一路有人丟灑冥紙,那氣氛,活生生就是陰間地府的感覺。

那陣子徵信
,台灣從南到北都有鬧鬼的傳聞。

有人說那是中共的陰謀,也有人堅持真的有鬼。

我本來就是個膽小的人,聽多了鬧鬼的故事,三更半夜開車在北宜公路,更是提心吊膽。

我很擔心路上忽然有什麼跑出來,或者引擎忽然停了下來。

我曾試著開大收音機音響壯膽,可是山區經常收訊不良,那些若無似有的雜音更是叫人不舒服。

自從聽說鬼魂的聲音會從收音機裡面跑出來以後,我更是不敢打開收音機了……

總之,我不但沒有因為夜路走多了徵信
而變得習慣,反而愈來愈過敏,我的潛意識似乎堅信終有一天我會碰到鬼。

事情發生的那個深夜,我仍然是一個人開車。

我記得汽車經過了一個小村落,那個小村落雖然有幾戶人家,卻沒有人開燈。

經過村落之後,我只覺得氣氛很詭異,果然沒多久,我就看見前方有個穿著白衣服的女孩子,對著我的汽車招手。

說真的,我的心臟差點從嘴巴跳了出來。

當時我的心情很複雜,我不知不覺放慢了車速。

一方面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看走了眼?

另一方面我也提防著萬一她撲過來或是突然做出什麼動作。

那天霧氣特別重,我開著遠光燈,靠近時才發現那是一個留著長頭髮的女孩,風吹得她的頭髮漫天飄揚。

我愈想覺得愈不對勁,正想踩足油門全速逃離時,才發現那個女孩手上還抱著一個嬰兒。

這可讓我內心掙扎不已。

我心想,三更半夜的,萬一真的是有急事需要搭便車的媽媽,那可怎麼辦才好?

就在汽車駛過那個女人不到十公尺左右,我終於違拗不過良心的驅使,強迫自己踩了剎車。

車燈照著前方,車後烏漆麻黑的徵信
,什麼都看不到。

我只聽到了那個女人從汽車後方跑過來,然後是車門打開的聲音,一陣涼風竄了進來,之後是車門又關上了,於是我再度起動汽車。

我死命地往前開,不知道為什麼,從頭到尾,那個女人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

我試著和她交談,她也不回答。

只聽見車後那個徵信
嬰兒熟睡咬牙的聲音。

或許是想起了目蓮從地獄救母時不能回頭的故事,我全身毛骨悚然,甚至回頭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

我只記得拚命踩油門,汽車愈開愈快。

等天色稍亮,汽車終於繞出山區,我才有勇氣回頭看。

這一看不得了,車後座根本沒有女人,只剩下一個熟睡的嬰兒。

我全身發毛,急忙把車開到警察局報案,並把小孩交給警察。

整個早上我都無心上班,山裡面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是一個死去的媽媽?或者是一個懷了孕的殉情女人?

她的背後是一個淒涼的愛情故事嗎?

……我幾乎想像了徵信
所有可能的版本。

直到中午休息時間,我再也忍不住了,撥了電話到警察局去關切。

沒想到,我才說明來意,警察劈頭就是一陣大罵:

「你搞什麼鬼啊,人家媽媽把小孩放你車上,回頭去拿行李,你看都不看,開了車就跑,害得那個媽媽急得到處找小孩,哭腫了眼睛。」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
    全站熱搜

    女人國際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